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我校志愿者深度参与十堰市“6.5”世界环境日全民环保行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上午,我校环境保护协会(九色鹿生态推广团队)成员在胡玉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六堰人民广场。当天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十堰市开展“6.5”五世界环境日暨环保设施集中开放活动在此举办,副市长吴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减少污染产生,呵护自然生态!”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作为十堰市民间河长代表,满怀热情地宣读了“绿色家园 最美年会”全民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岗位做起,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十堰。

上千名环保志愿者、干部职工、环保产业代表、东风商用车公司代表、民间河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九色鹿生态推广团队成立于2017年10月,旨在向儿童群体推广自然生态教育,近日该团队策划的项目《小手拉大手,守护丹江口——儿童自然生态体验教育》荣获湖北省第二届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一等奖。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