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班级朗诵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1

火红的五月,激扬的青春。5月31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西区启智楼学术报告厅前人群沸腾。教育学院18级各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在这里举行。

《我深深的爱恋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颂歌》《畅想五四,弘扬爱国情》《永远跟党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华颂》《祖国啊,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祖国,我爱你》等朗诵篇目深切表达了青年的炽热爱国心、浓浓爱国情,展示出新一代青年心向祖国、志在国家的豪情壮志。

比赛现场各位青年同学手挥红旗,用呐喊声表达了自己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充分展示了代青年一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学工处、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观看了比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