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经管学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来源: 作者:李小龙 发布时间:2019-05-31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对学生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防溺水等教育。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对存在安全隐患及如何采取相应的措施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李少峰认为,伴随着现代生活格局的多样化、高校环境的社会化,危害大学生的各类安全因素也在逐渐增加,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是当代大学生需要谨记的任务和责任。他详细列举了发生在高校的真实案例,及时为学生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帮助同学们对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患于未然。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接受安全教育,我们大学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范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我们要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健康、快乐、平安地度过大学生活。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