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5.25”心理健康日教院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徐婧闻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上午,教育学院资助委员会携手蒲公英之家资助育人工作室在学校足球场举行户外心理素质拓展的主题活动。该院各班心理委员、资助委员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指导老师杨帆介绍,活动以游戏互动为主,接力游戏“背对背拥抱、“齐心协力”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度,集体游戏“爱的抱抱给同学们带来无数欢声笑语。在“心愿便利贴”游戏中同学们在气球里装入一个压力烦恼和一个美好愿望之后,将气球吹起来再踩破,并将美好心愿拾起粘贴在心愿展示板上,象征着烦恼被“一扫而光”,许下的心愿一定要实现。 

杨帆认为,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来自学业的压力也在不断增大,大学生面临的心理问题也越来很多,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已成为迫切需要和共同关注的问题。教育学院蒲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特色活动,目的就在于帮助大学生释放压力,使他们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学习,培养健康良好的心理。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