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郭雯斐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6日晚,我校心理学专家李晓军教授应邀在学术报告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他为同学们带来以“向上吧,少年”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如何判断身心健康、如何积极调整心态。

 

李晓军介绍了人健康的三个特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交和谐,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学习的兴趣和求知欲、保持正确的自我意识接纳自我、调节与控制情绪保持良好的心境、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乐于交往、保持完整统一的人格品质、保持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同学们从中认识到如何积极应对自己的心理状况。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举办这场讲座既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又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接下来,该院还将展开“观影”心理活动周,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自我调节能力,营造人人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