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院赴丹江口市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访奋斗足迹”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石琰鑫 曾维红 发布时间:2019-05-22

近日,教育学院张宇等7位辅导员老师带领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青马班学员40余人来到老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访奋斗足迹”主题活动。 

    师生们来到位于武当山脚下的老营革命烈士陵园。黎宸老师告诉大家,这里所纪念的是为在和平年代修建襄渝铁路而壮烈牺牲的人民子弟兵,这些青年将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在最美的年华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

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来自小教本科1703班的王彦茗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如今的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幸福的年代。我们应该传承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用知识武装头脑,把自己锻造成一个有文化、有理想抱负的有志青年,将来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学子将奋斗作为青春的最亮丽的底色。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