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经管学院走访宿舍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5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

每到一个寝室,领导和老师们详细地了解每位同学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对于未来的规划等。院领导表示,在如今的国际经济形势下,经管学院每个专业都是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经管学院在以后工作中要为同学们的学习、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抓住这个好机会,为自己将来的学业发展夯实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走进困难学生的寝室,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和现实困难,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顺利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认为,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让自己感觉无比温馨和温暖,对师长的勉励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定信心,努力追求并实现自己的抱负,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

据悉,经管学院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已经形成制度,目的是充分发挥教师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创造教师与学生间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学生工作,教导学生学习,辅导学生科研,指导学生创业、就业,引导学生成才,努力使经管学院形成学生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