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艺术学院举办“阳光路上 筑梦远航”毕业汇演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思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晚,南风剧场灯火辉煌、高朋满座,热闹非凡。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教育专业“阳光路上筑梦远航”毕业汇报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毕业汇演在欢快的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12个节目自然流畅,形式多样,给观众献上一道视听盛宴。歌曲《三月桃花心中开》富有地域特色,情感真挚,优美动听,表现了革命根据地人民群众对红军战士深厚的感情;二胡独奏《太极琴侠》充分展示了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的演奏特效,演绎了太极文化,形成“阴阳二弦”的概念;钢琴独奏《樱花》《军队波兰舞曲》展现了音乐专业学生高超的技艺;男生舞蹈《纸扇书生》把古典舞与扇文化融为一体,营造出一个恬静、雅致、高远的意境,将整个晚会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女声独唱《阳光路上》《醉了千古的爱》,男生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男生二重唱《共和国之恋》都表现了艺术学院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学生用一支《桃李行》舞蹈演绎了动人的师生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母校的留恋。

学工部领导和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还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