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旅学院备战全国历史学本科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廖兆光 发布时间:2019-05-08

5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了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选拔赛,为即将举行的全国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推荐优秀选手。

选拔赛严格按照师范院校教学技能竞赛要求开展,分为班级选拔、学院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内容设置了粉笔字、口语表达和模拟授课三个环节。为保证活动质量,该院组织了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考评,帮助他们及时纠正偏差、弥补不足。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道国介绍,全国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王道国指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是学院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的基础,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注重通过以赛促练,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