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我校学子参加十堰市千人广场诵读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加力 发布时间:2019-04-3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家力 报道:日前,“书香十堰·颂读车城”2019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广场诵读活动举行,文学院语文教育1809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诵读活动。

来自全市各单位、各高校的的读者们聚集在广场,活动现场先后表演了极具感染力的《这一路——致十堰创文》《中国话》《一座城一个人》等节目,致敬十堰建市五十周年,活动在千人朗诵《壮丽五十年 奋斗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我校学生接受了十堰电视台记者采访。李家力同学说,作为异乡人,能够深切感受到十堰人用行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温暖,能够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投身创文工作是他的荣幸,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张鑫琳同学则表示,这次活动让她对家乡十堰有了更深的感情。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全阅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活动在主会场六堰人民广场和熊家湾阳光小学、市烟草局、港澳台工业园区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三大分会场同时举行。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