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完美收官 三人刷新校记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19-04-20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鏖战,汉江师范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9日下午5时顺利闭幕,三人五次打破三项校记录。

闭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领导孙丽平主持。校领导杨鲜兰、周进芳、於全收、章平及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

校长杨鲜兰在闭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各项荣誉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的全体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裁判员、教练员、团体操表演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校长认为,本届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体魄,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凝聚了我们的合作信念,增进了我们的了解和友谊,振奋了我们的精神,是一届运动成绩和文明风尚双进步的盛会,是一场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把运动会所体现的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坚持运动,培养强健体魄,拥有健康人格,创造更多成绩和辉煌。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肖嵘宣布比赛成绩。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团体操表演环节,体育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前三名;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运动员陈俊波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教育学院运动员古丽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白文静等10名学生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赛场上,多位选手表现优异,一举打破校记录。物电学院运动员杨显斌在普通组110米栏比赛中以16″07打破16″89原校记录;体育学院运动员陈俊波在专业组实心球前抛比赛中以17米64打破16米90原校记录;体育学院运动员王鑫在专业男子组跳远比赛中以6米49打破去年由他创造的6米31原校记录。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