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育学院学子石上绘画助梦公益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小撇胡 发布时间:2019-04-10

石头本是生活中不起眼的东西,但当绘画遇上石头,却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近日,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收集石头,在石头上绘制了一幅幅可爱的图案。

“我们想把其中一些石头拿出来义卖,所得善款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或者送给一些小学、幼儿园当作环境创设作品。”辅导员指导老师阮湛钧介绍,这些小小的石头是同学们花了一周的时间在校园内外寻找的,挑选回来后清洗干净,再刷底色、描边,着手绘制,虽然都是小幅作品,但同学们十分用心,在图案选择和设计上都花了些心思。

该院团委书记张宇老师告诉记者,后期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将拿出一部分精致别样的“小石头”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部分赠送给贫困山区的小学、幼儿园,当做环境创设作品,希望通过这样的创意活动把志愿服务和课程实践结合起来,把美育和爱校爱院的风尚结合起来,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为美丽汉师、文明汉师做出一份贡献。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