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女大学生关爱教育讲座为青春护航

来源:文旅学院 作者:胡琼 发布时间:2019-04-01

女大学生怎样做到自尊、自重、自爱、自护?怎样面对和处理生活中的挫折?近日,十堰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主任韩娟应邀先后走进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讲授保健知识,为女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主任韩娟围绕“女性如花”的主题开讲,引导学生正确的认识自身成长的变化。讲座中还巧妙穿插了游戏环节,同学们和韩主任热情互动。以董卿、武亦姝、赵雅芝等优秀女性为榜样,诠释了女性自信、自尊、自爱、自重、自护的重要意义,用触目惊心的案例警醒女生要把握好人生方向,对自己负责,对生命负责。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结合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重申了《汉江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相关条例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认为,韩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保持积极健康心态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场非常实用、非常有针对性的讲座受益匪浅。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