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我校召开多场心理健康访谈会为学生“排压解惑”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徐振兴 发布时间:2019-03-27

近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多场学生代表心理健康专题访谈会。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十堰市中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的近十位心理健康专家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普及心理知识。

访谈中,受邀专家、老师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就同学们遇到的心理困境进行详细解,并进一步介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功能和使用方式,鼓励同学们正视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遇到问题主动寻求帮助,逐步养成良好的应对方式。在交谈中,同学们就压力应对、情绪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在场专家和老师逐一耐心解答。

学工部部长张斯民介绍,通过举办多场心理健康访谈会,希望能够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同学们真实的、具体的心理困境,从学生出发,服务学生;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互动平台,联合校内外专家力量,改进和更新工作方法,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