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后勤服务集团向学生征集意见建议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陈超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8日晚,尚艺楼A301教室内气氛热烈。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工作部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就围绕改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虚心纳谏、征求意见建议。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丹虎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承诺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集团将立查立改。涉及到后勤服务集团工作职责范围内的能做的马上做,能改的立即改,部分难以及时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尽快整改。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集团将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他还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共同的家园,共同爱护和关心,勉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同为学校的和谐文明做出努力。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水电维修、住宿管理、餐饮卫生、校园网络等问题畅所欲言,对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工作部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逐一研判,现场解答,并认真做好记录,根据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据悉,本次意见征求会是后勤服务集团落实道德建设月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