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院道德建设月活动注重发挥师生党员引领作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丽 发布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通讯员陈丽 报到:3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道德建设月动员大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和2017、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由院长陈梅主持。

该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带领全体师生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道德建设月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活动要突出“修师德、强师能、铸师魂、育新人”的要求,结合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教师党员领航“七个一”工程和学生党员双引领“七个一”工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进课程思政,严格教学过程管理,抓好文明课堂和文明寝室等身边文明创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外国语学院教师刘金锭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坚守育人初心,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戮力前行。学生代表刘娟娟说,要更加珍惜大学时光,修德立身、苦练师能,努力成长为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该院教师党员领航“七个一”工程包括上一门学生满意课程、联系一个班级、蹲点一个寝室、帮扶一名“四困生”、培养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讲一次党课、两年发表一篇论文或者主持一个课题;学生党员双引领“七个一”工程即担任1名党员副班主任、指导一名积极分子、联系或同住一个新生寝室、关爱一名“四困生”、领学一年党的理论、荣获一项先进、树起一面“向我看齐”旗帜。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