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教育学院举办女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阮​湛钧 张宇 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通讯员阮湛钧 张宇报道:日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女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太和医院妇产专家陈双郧教授为本院600余名女生介绍“女孩儿要知道的那些事儿”。


陈双郧教授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及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生理疾病、人工流产危害、艾滋病传播途径、如何正确避孕等生理安全知识。她告诉同学们,青春只有一次,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危机预警意识;生活中要时刻注意仪表言行,谨慎交友,遇到问题或危机时切忌慌乱无措,应当机智冷静地面对。

陈教授还就当前危及女生安全的现实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地交流。她希望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不荒废时光,不沉沦自我,正确认识自己,提升学业充实自己,快乐生活,迈向成功。

据了解,教育学院常年开展相关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