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文学院航拍器集训班正式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本网讯通讯员何黎明报道:3月6日上午,文学院航拍器集训班正式开班。“以前觉得无人机是一个很神秘的东西,今天自己能够专门研究学习并操作无人机,感觉到很兴奋,很有趣。”广电专业1801班裴天立同学在参加完第一课后激动地说。

文学院航拍器集训班首批学员由文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近30位同学组成,邀请了十堰市职教集团飞行器专业教师付永为学员授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岱、文学院副院长赵崇璧、党委宣传部媒体管理科科长罗优优及该院教师戴文雄等为同学们授课。

付永老师从航拍器使用的法律法规、安全常识、使用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带领着同学们来到明德阁旁的空地上,指导学生进行航拍器飞行的实训操作,通过实际操作为学员讲解了大疆系列航拍器的零部件安装方法、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兴致盎然,全神贯注,跃跃欲试。

据悉,文学院积极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依托湖北省新闻专业省级实训基地,新购4K高清摄像机、大疆无人机等高精设备,同时开设相关选修课,增加实验实训课时,夯实学生职业技能。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