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正学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本网讯 通讯员陈露报道:2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来到2018级学生寝室走访,与学生深入交谈,询问寒假情况,了解新学期学习安排和生活方面的困难。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鼓励大家要做好新学期规划,珍惜宝贵的大学时间,刻苦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读书报告。

该院对教职员工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防网贷”“防火”“防盗”的安全工作,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倾听学生呼声、了解学生需求,及时答疑解问,为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提供平台和保障;三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切实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服好务。

该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介绍,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外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传达和强调新学期发展思路,结合“创文”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发展规划,全力配合全校发展大局,高质量打造特色专业。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