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生学涯

Students and Careers

体育学院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本网讯 通讯员王歆辰 报道:2月24下午,体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该院领导班子、政工干部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针对春季开学工作,要求妥善安排 2016级实习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实习经验总结、专升本考试等后续工作;严格落实“五个一”,即安排好新学期第一次学习活动、开好第一次班团会、准时参加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好第一堂课、出好第一次早操;根据十堰市2019年“创文”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公共场所文明及个人行为习惯等创建工作,坚持学院“ 查卫生、查晚归、查隐患 ”工作,齐心协力优化学习生活环境;开展 好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策划筹备 好新学期春运会大型团体操、毕业季 等特色 活动。

该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 为 各年级学生 明确了新学期的 奋斗目标,鼓励同学们 积极 规划、 主动作为 ,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为体育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贡献 力量 。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