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马院班子带队赴湖北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为了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思政专业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7月24日至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党总支书记王襄渝、思政教育专业负责人詹正发、教师代表符俊和任莹一行5人先后到湖北大学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学习。

在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就思政课改革和专业课建设、思政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设计、硕士研究生招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详细了解了该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历程、思政课改革、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中心建设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等有关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思政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和毕业生考研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观看了视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参观了该学院占地400多平米的实训中心——数字马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