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我校教师被聘为湖北省第一届会计准则制度咨询专家

来源:财务处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2-06-10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财政厅获悉,我校财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索俊颖被省财政厅聘为湖北省第一届会计准则制度咨询专家。

为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在会计准则制度实施中的智力支持作用,经公开选聘,省财政厅聘任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共70名同志为湖北省第一届会计准则制度咨询专家。十堰市有2人被聘任,索俊颖为十堰高校唯一被聘任者。

索俊颖于2005年晋升为高级会计师。一直以来,她在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同时,坚持开展财会学术研究,公开发表专业论文40余篇,其著作《财会理论与实务探索》获“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先后荣获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十堰市“十佳会计”、“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和“先进会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