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教授为外院学子作考研专题讲座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晓忆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教授在明理楼C101报告厅举行“唯有行动才能改变命运”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副院长祝东江、学工办主任罗晓忆、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夏金元教授主持。

讲座在周明华教授与学生们之间的亲切互动中拉开序幕。周明华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从教生涯,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以实际行动成功改变命运的案例,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提出了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的建议,他告诫同学们“人生需要梦想,青春需要设计,大学需要规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思想上入党,学习上考研,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敢于试错,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最后,周明华教授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八条忠告,并寄语同学们为自己的选择努力奋斗。

讲座结束后,周明华教授向参与互动的同学们赠送学习资料,与各位老师、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