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物电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超然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崇文楼A503举行。聘任仪式由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主持。该院主要领导、聘任的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上,石义杰书记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相关情况,宣布了青年教师指导教师聘任名单。物电学院院长王绍明为聘任的8位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青年教师代表王超然介绍了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情况及工作心得,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加强对学生考研、就业、学科竞赛及心理健康方面的指导,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指导教师代表曾昭锋表示,作为指导教师,将毫无保留的将工作经验和教学心得传给新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中多关心、帮助,让青年教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愉悦地投入教育教学、科研和生活。

石义杰表示,抓教师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一直是该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年轻教师到来给学院带来了蓬勃生机和活力,加强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对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学院的发展和青年教师个人成长都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弘扬高尚师德,淡泊名利,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院长王绍明结合教学和学院实际从备、讲、辅、改、考几个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要求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论述的重要精神,把师德师风放在突出地位,认真研究教学和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指导教师要在教学规范、教学环节、教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上指导关心帮扶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教学相长。青年教师要发扬学院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明确目标,不断超越,成为教学、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