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我校获赠一批武当文化和档案史志文化书籍

来源:图书馆 作者:杨晓月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馆长范学峰一行来校开展武当文化和方志文化“六进”(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社会团体)活动,为我校图书馆捐赠《武当文化丛书》《武当山年鉴》等94册(价值一万余元)书籍。我校图书馆馆长魏巨学接受捐赠。

范学峰在捐赠仪式上介绍,武当山古建筑群是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武当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与历史遗产的组成部分。武当文化走进高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阅读武当文化典籍,借助书籍和档案史料了解武当山地方民俗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从而热爱武当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魏巨学向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武当山特区档案馆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据悉,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多次对我校武当文化特色文献资料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此次捐赠还包括武当文化和方志文化摄影集、杂志、光碟等70余种。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分编入库,尽快供广大读者借阅。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