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教育学院开展一流本科建设项目评审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程雁群 发布时间:2020-08-02

7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科楼B409举办一流本科建设项目评审会。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委会成员。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副院长田萍、夏小林及相关专业教师全程观摩会议。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腊国庆主持会议。

谢忠凤教授《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

本次申报面向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本科和学前教育本科相关课程进行遴选。经学院初选,共有6个课程团队参与申报评选。评审采取专业负责人汇报,对评审专家提问作出答辩,评审专家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

曾跃霞教授《小学教育心理学》

汇报中,各专业负责人严格按照评审要求介绍课程情况,重点介绍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实施、创新特色、教学效果评价,对评审专家的提问给出了专业水平的现场答疑。

在听取完专业负责人的陈述和答辩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参与评审的课程团队给予肯定,并针对专业课程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田萍《舞蹈基础》(左上) ;夏小林《小学教育原理》(右 上) ;
彭俭《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左下)刘巍《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右下)

本次参与评审的六个课程团队均为教育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两个专业评审得分一、二名的课程将由学院推荐参加校一流本科建设项目。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