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我校承担的十堰市“十四五”规划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帅钰 发布时间:2020-05-25

 

近日,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和专家莅临我校,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的十堰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进行验收评审。经评议,该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俊介绍,该课题前期研究涉及《十堰市“十四五”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暨人口发展问题的对策措施研究》《十堰市“十四五”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研究》两个子项目。经过专家组认真评议,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成果完成了计划任务,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课题组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研究内容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课题组负责人陈萍作了表态,表示将认真汲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组织团队成员进一步完善和深化研究成果,提升研究质量和参考价值,更好地为十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钟俊表示,经管学院将组织专家学者围绕《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十堰市实施方案》开展课题研究,努力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课题组成员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方面汇报了两个子项目的研究情况。

验收评审会由十堰市发改委干部汤明科长主持,评审专家组成员由十堰市发改委、十堰市政府研究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市委党校和十堰市社科联的专家学者组成。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