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湖北大学刘明达、黄柏权教授来校指导历史学科建设

来源: 作者:李肖红 发布时间:2019-11-29

日前,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教授、院长黄柏权教授应邀来校,围绕“专业建设及其发展的问题”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黄柏达教授简要介绍了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整体发展建设情况,就教师专业发展及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他认为专业建设是基础,要扭转长期以来只重视学科发展的思维,以专业建设和本科生教育为核心来推动学院发展。他还结合秦巴山区文化资源特色优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及其专业发展定位、科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明达教授就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制定学院发展战略过程中要把握的高质量办院、开放办院、人才兴院、法德治院、学科强院、包含式学科建设等六个要点。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在启明楼402会议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道国介绍了该学院历史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并为刘明达、黄柏权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开拓思路,不断推进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能力。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