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武大马院副院长罗永宽教授做客马院座谈交流

来源:毛晶玥 李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教授受邀做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老师们在1号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


罗永宽教授围绕“思政课教师的能力建设”这一主题,介绍了武大马院在教师管理、课程设计、政策支持、集体备课、慕课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马院教师提出的科研项目申报和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马院的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师成长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并为今后两院的长期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摄影:张玲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