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体育学院系列学术讲座助力“阳光体育文化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系列学术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王正珍、张廷安教授为师生奉献了两场学术盛宴。

王正珍教授的《科学健身新概念:运动是良医》分析了体力活动不足问题形成的原因,解读了运动是良医的起源、目的及应用,运动的健康获益及健康的体力活动推荐量等,为科学健身提供了思路和方法。讲座结束后,王教授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与体院师生、来自十堰城区的中小学体育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继续为大家答疑。

张廷安教授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从自身做起》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提高自身足球水平、现代足球发展趋势、深刻认识足球育人功能等问题。讲座激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纷纷与张教授现场互动,分享足球知识和学习心得。


据悉,此次系列讲座活动是体育学院“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体育学院坚持开展“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将学生活动与专业技能训练相结合,举办“篮排足”联赛;紧抓日常管理强化思想教育,创建文明宿舍;紧扣本科教学标准,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科研活动,“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已成为全院师生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