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学者学术

Scholars and Academics

校长杨鲜兰教授宣讲报告获评省级一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4-24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 报道:日前,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发布《关于表彰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优秀理论宣讲员和第七届“神农杯”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的决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教授的宣讲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仰的重要论述,做新时代先锋》被评为优秀宣讲报告一等奖。

据了解,近两年来,全省各级党委宣讲团和各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多样化宣讲队自觉承担宣传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面向基层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着力打通基层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涌现出了一批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默默奉献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形成了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生动感人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报省委宣传部审定,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评出40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其中一等奖报告5篇。

据悉,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教授系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去年以来,杨校长围绕“青年大学生信仰问题”为湖北多所高校青年学生开展政治理论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仰的重要论述讲清楚、讲透彻,触动学生心灵,为坚定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付出了大量心血,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