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习动态 | 党史资料 | 师生讲述 | 学习心得 | 相关评论 | 工作通知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校领导孙丽平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
2022-06-23 王思源  艺术学院

6月23日下午,校领导孙丽平、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袁勇和王艳来到艺术学院,深入数字媒体艺术2001班、美术学2102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成传明、学工办主任王思源参加。

孙丽平与数字媒体艺术2001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密切的交谈。“大家无论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和要求都可以提出来,我们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孙老师,我们学校的教室、画室可以安装空调吗?上课太热了。”“食堂饭菜可以再多点品种吗?”“画室的灯有点暗。”师生们相互交流、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学生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也表示理解,希望学校可以越来越好。

孙丽平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意见汇总给学校,学校会分门别类逐一进行处理。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共同爱护。学校好,我们大家才会更好!”

孙丽平与联系学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了解了该同学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希望该生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目标,有计划地付诸于行动,在班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困难,就要更努力、越拼搏,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充实、提升自己,同时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后,孙丽平主动跟联系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该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直接跟他联系,他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上一条:吴红斌巡听数计学院中心组学习会,深入调研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
下一条:吴红斌巡听数计学院中心组学习会,深入调研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

汉江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主办: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