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习动态 | 党史资料 | 师生讲述 | 学习心得 | 相关评论 | 工作通知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十堰地区高校图书馆“起点杯”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举行
2021-12-08 宋永虹  图书馆

12月3日下午,十堰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三届“起点杯”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一号会议室举行。该竞赛活动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十堰四所高校图书馆领导、指导老师以及获奖学生6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知识竞赛以“讴歌百年伟业,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开展高校阅读推广活动。大赛历时1个半月,四所高校2085名学子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参加预赛。根据初赛成绩,四所高校图书馆再各选拔20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随后,与会馆领导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我校图书馆馆长魏巨学致贺辞,向组织该项赛事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联合举办赛事活动加强了馆际间的沟通和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十堰高校图书馆应当为建设书香校园和十堰文明典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文学院贾俊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认为,“知识竞赛把党史教育和竞赛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以竞答的方式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让大家有参与感,积极主动地去学习课外知识,从而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编辑:杨波】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支部主题党日走进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

汉江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主办: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