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习动态 | 党史资料 | 师生讲述 | 学习心得 | 相关评论 | 工作通知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周明华为化环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10-29 吴小龙  学院办公室

10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受邀崇文楼B805教室为化环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本次党课由化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周明华以《我们走过的路——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为题,从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党史小故事学习和正确看待我们的党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他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明确目标,深入学习领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与会师生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谱写化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党课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书记的讲座既有理论的阐释,又有结合实际的思考,既能深入探讨,又通俗易懂,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发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上一条:外院少数民族党员教师英语讲党史故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讲党课

汉江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主办: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