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苏、陈诺 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A506举行,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副书记张玉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帆以及刘鑫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石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所有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要通过这次培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并对此次培训给出三点要求:一要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二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三要加强管理,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

在开班仪式上刘鑫老师宣读党课培训方案,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主要内容,要求在座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并且要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石义杰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讲授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新党章的修改背景,并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内容。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党校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