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系入党启蒙教育助力新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作者:张琪琪 时间:2018-10-08

“同学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旅游与管理系在明理楼c301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向新生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素娜为2018级新生上了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课。

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素娜老师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入党流程及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容,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生活作风等方面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总支副书记周敏明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学党史、知党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党校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