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干部培训 >> 正文

2019年中层干部(扩大)集中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李斌 时间:2019-0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8月25日至27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层干部(扩大)集中培训班,全体校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全程参训,其他教职工聆听部分专题报告。

8月25日上午,校长杨鲜兰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杨校长指出,这次培训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客观要求,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做到集中精力认真学、带着问题全心学,确保学有所获。

从校外邀请了6名专家领导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校党建、党规党纪、办学治校和保密安全等方面。同时,组织了研讨交流。

在27日下午的结业式上,党委书记纪光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的专家讲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做好学校当前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纪书记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用学习所得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认清学校当前实际,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奋发有为,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上向好;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工作。新学期,全校各部门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4位党员干部代表在结业仪式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党校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