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干部培训 >> 正文

集中培训为科级干部“加油充电”

作者:李斌 时间:2019-11-25

11月22至23日,我校2019 年科级干部集中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全校科级干部“加油充电”。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自学、小组交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和总结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名校内领导、专家、学者先后从科级干部应具有的能力和素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年轻干部成长中的心理问题及对策、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规范档案管理、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

培训期间,主讲嘉宾还为大家推荐了自学书目,各小组成员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推选学员代表进行总结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贴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方式灵活,为今后更好的适应岗位要求、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担当精神提供了良好的业务指导和方法借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培训学习机会。

据悉,本次培训为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培训,切实强化党性教育、创新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养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战斗力强的科级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党校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