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风采 > 展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石永松作品入选“美在致广——全国小幅美术精品展”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陈奕竹   发布日期:2023-07-04

为了全面展现当下小幅作品创作的现状,鼓励美术家投身小幅精品创作,中国美术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美在致广——全国小幅美术精品展”征稿活动。

此次展览展出了从6500余件投稿中精选出的近600件征集作品,另有中国美术馆馆藏、特邀作品400件,共计1000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工艺等美术种类。

其中,我院教师石永松所创作的油画作品《平安﹒物语NO:6》入选,于2023年1月18日至3月26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石永松油画作品《平安﹒物语NO:6》45cm×50cm

“美在致广——全国小幅美术精品展”入选证书

自建院以来,我院始终践行创作导向,积极组织院内师生参与各项大型展览活动,达到“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的作用。


【撰稿:陈奕竹|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