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孙丽平督导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华雯雯   发布日期:2023-08-30

8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尚艺楼B201召开。校领导孙丽平、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范婕到会督导。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成传明主持。

成传明首先代表班子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然后作了班子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随后对每个成员进行批评帮扶,每位同志都在批评帮扶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积极进行整改。

在全程听取了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后,校领导孙丽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思想端正,态度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抓住了问题根本。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对青年教师提供帮扶和服务。艺术学院班子要继续统一思想,以上率下,形成合力,进一步凝神聚力,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法治思维,坚持创新思维,要提前谋划好开学工作,要全力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成传明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本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学习很刻苦,材料写得认真,剖析到位,帮助批评中肯。孙校长的讲话站位高,指导性强,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按照孙校长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刻苦学习,开拓进取,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在工作中落实落细。要凝神聚力,奋发作为,不等不靠,全力迎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积极做出艺术学院的贡献,坚决不给学校退后退。特别是在黄新霞院长要到省委党校学习期间,学院的事请她放心。全院师生有觉悟、有能力会把日常工作做好,会把迎评工作做好。在家的同志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担当作为,坚持用“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把各项工作做好。接下来,将按督导组意见,抓好各项问题整改,整理好材料并及时报送和归档。


【撰稿:华雯雯|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