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高蕊   发布日期:2023-07-28

7月28日14:50,艺术学院在尚艺楼A306召开职工大会,校领导孙丽平宣布中层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决定崔蕾同志任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

崔蕾同志作表态发言。她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学院新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切实履职,强化担当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力求务实务廉,为艺术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新霞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校党委给学院送来新干部,真诚欢迎崔蕾同志加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她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应承担新的使命和责任,全力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确保本科合格评估顺利进行;要开拓创新,主动谋划,扬优势、补短板,不断提高学科实力,力争做到服务学校、服务学生,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发挥学科特长,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支年青、充满活力与潜力的队伍,要精诚合作,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学院师生员工,建设更具活力、更具凝聚力的艺术学院。

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作表态发言。首先,热烈欢迎崔蕾同志加入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艺术学院是团结的、进取的、积极的、向上的;艺术学院是温暖的,有情怀的,有担当的;艺术学院还是学校办学的窗口学院,是最能展现办学效果和特色,是更能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担当文化传承新使命的学院。相信崔书记的加入,定能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精彩。同时更能展现崔书记的青春才华,教育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其次,学院班子已配齐配强,艺术学院也已发展壮大,全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梦想,昂首阔步,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为艺术学院新的建设和发展做奉献、做贡献。艺术学院班子要用实践来检验,班子是精干的、善学习的,有作为、有担当的,团结的、清廉的。学院的干部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希望老师们相信学院班子,支持学院班子,激励、监督学院班子。再次,学院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教师,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奋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艺术学院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全力迎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艺术学院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孙丽平作最后讲话。他说,崔蕾同志长期在学校机关工作,政治可靠,作风扎实,她的到来,将使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得到进一步强化,对学院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艺术学院班子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以上率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奋力建设艺术学院。同时,针对目前全校上下迎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艺术学院要责无旁贷,艺术学院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增添光彩,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高蕊|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