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政工干部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杨丹   发布日期:2023-08-11

2023年8月7日晚6:00,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分党委副书记崔蕾和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杨丹到暑期留校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学生。

老师们逐一走访我院留校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刻苦学习的学生,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发放了暑期慰问品。

老师们交待学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和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特别是暑期学校正在进行校园维修,校园内行走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出行一定要结伴而行。同时提醒学生注意高温防暑,要求学生科学调整作息时间表。要利用好暑期宝贵的时间刻苦学习,学习要做好计划,齐头并进,要持之以恒,要静下心来读书。要经常跟父母联系,及时报告自己的学生和生活情况,学会感恩父母,学会暖父母的心,让父母放心,让父母开心。有什么困难,有急事要及时报告辅导员。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强调了校园安全,交流了生活常识,为学生们度过安全健康的暑期生活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撰稿:杨丹|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