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党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党莹   发布日期:2023-07-22

7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尚艺楼A306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平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部分章节。然后分别由肖兴云、高世云、康平、王耀辉、张雅然、胡波、李丽、吴雷和李博丽领学了中央、省、市和学校的相关文件和文章,认真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的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在全部学习内容学完后,校领导孙丽平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孙校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领悟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9个方面的内容。要求学院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分党委书记成传明同志强调,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按照分党委的安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搞好日常学习。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学校目前迎评工作,要充分利用暑期进行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党莹|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