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写生动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苏洁 牛雨佳 姜幸 高蕊   发布日期:2023-10-12

    为确保秋季写生圆满进行、激发学生创作热情。2023年10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尚艺楼A501召开2023年秋季写生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副院长石永松、辅导员高蕊做动员讲话。学院带队老师和全体写生同学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石永松副院长首先声明此次写生的重要性,并对各班带队老师做出介绍,明确安排各班负责人,并详细讲述了写生期间的各项安排,着眼全局,从各个角度出发,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学生将此行的重心放在学习和体悟上。

其次,由辅导员高蕊做出对写生期间安全、纪律的强调。重点提醒学生重视人身财产安全,知晓集体行动的重要性,不要因为私人因素耽误团体进程。

    本次会议明确外出写生目的、解答了学生的困惑。同学们将牢记老师教导,保证纪律性和组织性,在此次写生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获,满载而归。

【撰稿:苏洁 牛雨佳 姜幸 高蕊|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