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熙攘为春来,聚力揽星河——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张钟宝 华雯雯   发布日期:2023-10-20

    2023年10月20日中午,艺术学院在明理楼C101举行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蕾主讲《艺心向党,不负韶华》,为全体艺术学院大一新生上了一堂入党启蒙教育课。

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蕾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入党启蒙讲解,配合相关视频的播放,渲染爱党爱国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她由衷地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严格约束自己,成长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在讲话中说,一、入党启蒙是开启红色征程,为大学生的人生新征程把舵定向,坚定信仰,勇攀高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和未来接班人,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二、同学们要明确入党启蒙教育的目标是筑梦美好未来,筑牢信仰之基,点燃青春信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助力青春飞翔,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念,增强自我认识,牢记未来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为之奋斗。三、新时代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落实。同学们要认真按老师的讲解,了解入党的程序和基本要求,学会写入党申请书和自转,积极提交入党志愿书,用实际行动向我们伟大的党组织靠拢。

    没有人可以一直年轻,但是一直有人勇往向前。争做新时代伟大征程的追梦人,做壮志凌云的有志者,才能在不懈的努力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撰稿:张钟宝 华雯雯|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 崔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