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提灯引路,聚梦成光——艺术学院2023级军训表彰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张钟宝 华雯雯   发布日期:2023-10-20

    2023年10月20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在明理楼C101举行了2023级军训表彰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成传明,分党委副书记崔蕾,学生党支部书记党莹,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2023级辅导员华雯雯以及艺术学院全体2023级同学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蕾宣读艺术学院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受奖励的同学代表颁发了由艺术学院学子自制的文创奖品。

    分党委书记成传明最后作了发言,他首先向艺术学院2023级学子们在军训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敬意。其次,感谢所有老师和指导员们在军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指导。再次是希望艺术学院学子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他说,军训只是新时代大学生生活的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行百里者,半九十。他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以此次军训取得的佳绩为契机,昂首挺胸、扬眉吐气、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充分发扬汉师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精神,为实现艺术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钟宝 华雯雯|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 崔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