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迷彩青春扬斗志,意气风发少年行——艺术学院在2023年军训工作中取得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华雯雯 刘泽   发布日期:2023-09-23

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2023年9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结营仪式,艺术学院取得军训佳绩,受到学校表彰。

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在昼夜训练中悄然而逝,在艺术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和指导员及教官的共同努力下,七排(美术学2301班和绘画学2301班,)荣获汉江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综合考评团体一等奖,九排(音乐学2301、2302班荣)荣获汉江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综合考评团体二等奖,七排和九排综合考评得分在全校排第一和第二名,这是我院在军训工作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军训背后的汗水和努力在此刻展现,整齐划一的方队屹立操场,为他们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祝贺艺术学院2023级228名新同学,祝贺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上保持这番勇气和毅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为集体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涌现青春之光。



【撰稿:华雯雯 刘泽|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