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受邀赴房县参加第五届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刘畅   发布日期:2023-09-26

佳节逢盛世,金秋诗酒香,2023年9月25日至9月26日,艺术学院音乐学60名师生参演“中国房县第五届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书记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开场舞《盛世鸿姿》,节奏欢快热烈、舞姿大气磅礴,气势如虹。向观众描绘了泱泱大国的盛世景象,传递着中华文化的自信与身为炎黄子孙的骄傲。展现了我校对房县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的支持与热爱。

艺术学院曾霞老师演唱《请到房县来》,歌声悠扬,唱响了对房县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的美好期盼,“千里房县,诗酒远方”声名远播。

参演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拓展了专业实践平台,同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房县诗经文化、黄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所做的贡献,以及在传承和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中起到的积极作用。


【撰稿:刘畅|发布者:史志锴|审核:成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