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韩旭教授分享元宇宙视角下的数字化创新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艺术学院   作者:吴雷   发布日期:2023-09-20

9月19日晚7点,卿云美术馆灯火璀璨,艺术学院邀请的湖北工业大学的韩旭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讲座。以他最新的研究成果为开场,为来自数字媒体艺术、绘画等不同专业的2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元宇宙视角下数字化创新的分享。

在讲座中,韩旭教授明确定义了元宇宙的概念,将其描述为一个充满无限潜力的数字化世界,他分享了元宇宙在当今世界中的多种应用,包括元宇宙课堂、党建模块、医疗服务、游戏和应用程序等领域,通过这些实际案例,他生动地展示了元宇宙的实际用途和潜在影响,引发了师生们对元宇宙前景的热烈讨论。

元宇宙是一个虚拟数字世界,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有望引领社会发生深刻变革。这次讲座使学生们对元宇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讲座的尾声,同学们纷纷与韩教授交流探讨,表达了积极参与元宇宙发展、共同塑造数字时代未来的决心。